安魂曲

【维勇】 (记梗)

大致故事: 

    维克托华丽丽的退役后当了几年编舞和教练(实在不是教育正常选手的料),之后混进艺术圈当了雕塑家(业余依旧编舞),讲真他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自己要用这种产出慢,占地大,不环保的艺术方式来表现自己,反正他就是对雕塑莫名其妙有感觉。随之时间推进他的作品在业内受到欢迎,可奇怪的事情也随之出现,他总是缺失关于自己打草稿的记忆,他的作评虽然都可以表现出他自己的唯美恢弘的风格但却完全不是他愿意表达出来的主题——他的负面情绪,但心大如维克托他还是把这些作品创造并且发布了出来。

    胜生勇利在少年时期是一名花滑选手,他一直把花滑当作一门艺术来看待,维克托是他的偶像和目标,但由于后来他发现相比表现自己更擅长观察他人,便改变方向做了精神咨询师(psychistrist),以及一名花滑爱好者。勇利仍然很喜欢维克托,从之前的花滑到之后的雕塑,他都喜欢,但最近的作品,却让他感觉这不像是维克托,而是更像是一种披着维克托外衣的其他人。

       在日本办展览前期,维克托的失忆越来越严重了,他有时候连自己点菜都记不得,实在没办法,他只好在网上找在本地的精神科医生于是找到了因为兢兢业业在业内广受好评的胜生勇利,于是向他发出了自己展览的邀请函。


etc

(文内维勇二人都是快到四十岁的年纪了,维克秃没秃,勇利没胖,顺顺利利的变成了两个美美的大叔(误),所以ooc肯定是会有的)

    前两天看“一条”视屏里关于雕塑家向京的报道,讲她关于抑郁的雕塑展,讲那条代表了抑郁的大黑狗,然后又看见了她之前的访谈,加上不久前看的Dr.伦太郎(雅人叔嗷嗷嗷)于是开了个脑洞。昨晚睡觉前把情节憋了一半......然后打算今天发梗,然后中午一觉醒来就看见有关这个梗的挂抄袭...(时差党)感觉貌似大家都觉得维勇这对很适合人格分裂(笑)。这篇文虽然也是涉及到这个病症但情节上并没有感觉跟之前那位大大相撞。所以还是发了出来

btw 并不是想要撕逼 ,不会回应任何形式的撕逼/搞事/骂战以及任何挂,这是我写给自己喜欢的cp的文,加之新年新坑新气象,以上。



评论

热度(10)